2008年101大樓煙火秀

昨夜滿心期待去拍101大樓煙火秀,但冷颼颼的天氣讓家人裹足不前,最後只有小兒子願意陪我去擠。 

 

 

11:15出家門,不管巷子裡或大馬路上,人潮自四方擁向101的方向,像是所有人都傾巢而出般,仁愛路自延吉街以後就被行人給占據了走到逸仙路口時再也動不了了,本想要擠到基隆路上視線較好,但一點縫隙都騰不出來,只好作罷,最後選擇站在逸仙路上

 

2008年元旦101大樓煙火秀影片

 

 

 

 

 

 

 

看完煙火秀決定拉著小兒穿越國父紀念館,可以感受慶祝人潮歡樂的氣氛,也可以回首再看101的夜景。廣場是擠滿了未散的人潮,有的看熱鬧,有的放煙火,有的玩仙女棒,三五成群,熱力四射

 

 

可是,滿目瘡痍的景象也讓我內心傷痛不已,只要是人群聚集處,報紙、飲料罐,各式各樣的垃圾滿地都是,好像走在垃圾堆一樣,令人心痛啊!我們的教育出了什麼問題?從小我們不就被教育著不可隨地丟垃圾?怎麼說一套做一套呢?什麼時候我們的社會才能進化為表裡合一的社會?

 

當別人還在擠捷運時,我已回到家喝著熱飲剪輯101煙火的影片,家住這麼近,真是幸福啊!我願未來一年的自己依然能認真踏實的生活,快樂過每一天,我也希望分享我的快樂給每一位朋友,讓大家都過得幸福美滿!

 

 

 

 

在〈2008年101大樓煙火秀〉中有 12 則留言

  1. 滿地垃圾,是大家該反省了,不只是主辦單位的宣導,還有平常所有師長.官員是否給下一代作良好示範更重要呢!

    如果明年還有煙火秀,想邀你們來中埔山小山頭,登高望遠,

    離開熱鬧欣賞熱鬧,離開歡慶聆聽歡慶,感受人聲鼎沸的台北市,

    101煙火秀後,不一樣的美麗四處散發,很有趣~~

  2. 滿地垃圾,是大家該反省了,不只是主辦單位的宣導,還有平常所有師長.官員是否給下一代作良好示範更重要呢!

    如果明年還有煙火秀,想邀你們來中埔山小山頭,登高望遠,

    離開熱鬧欣賞熱鬧,離開歡慶聆聽歡慶,感受人聲鼎沸的台北市,

    101煙火秀後,不一樣的美麗四處散發,很有趣~~

  3. 我非常同意妳的看法, 下回再辦大型活動時, 應該有更多人站出來協助宣導.

    在此之前, 我們就先影響我們身邊的人吧!  期許屬於台灣的文明早日到來!

  4. 我非常同意妳的看法, 下回再辦大型活動時, 應該有更多人站出來協助宣導.

    在此之前, 我們就先影響我們身邊的人吧!  期許屬於台灣的文明早日到來!

  5. 小時候教的宣導語就錯了!什麼「你丟我撿」!應該是「不丟要撿」啦!@@" 唉~~日本人這方面就被教育得很好哩,道路上超乾淨的,幾乎沒垃圾耶!

  6. 小時候教的宣導語就錯了!什麼「你丟我撿」!應該是「不丟要撿」啦!@@" 唉~~日本人這方面就被教育得很好哩,道路上超乾淨的,幾乎沒垃圾耶!

  7. 小時候教的宣導語就錯了!什麼「你丟我撿」!應該是「不丟要撿」啦!@@" 唉~~日本人這方面就被教育得很好哩,道路上超乾淨的,幾乎沒垃圾耶!

  8. 小時候教的宣導語就錯了!什麼「你丟我撿」!應該是「不丟要撿」啦!@@" 唉~~日本人這方面就被教育得很好哩,道路上超乾淨的,幾乎沒垃圾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