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5上精選照片

大年初六上精選照片,忙著走春,沒空記錄,假期結束又忙著許多事,拖延至今。

其實,其實…….很不好意思!

白天趴趴走,晚上忙著看甄嬛傳,疏於照顧格子。

 

 

yahoo標題:嚇人!

其實這是川西嘉絨藏族的羊頭門飾,一點都不嚇人!

 

 

 

 

yahoo標題:長滿香菇!

這不是香菇,它叫滑菇。請參考:拉拉山自然觀察行(中)

 

 

yahoo標題:小小的、也很美!

這是在川西拍的野花,請參考:甲居藏寨村寨遊

 

 

今日格子開工,祝福格友們

新春愉快!蛇年如意!好運旺旺來! 

 

 

 

 

 

 

 

在〈20130215上精選照片〉中有 520 則留言

  1. 平日有平日的事,連假又有連假的事要忙,很正常的啦!恭禧上精選,上精選固是好事,值得慶賀,但相對的一堆回應(夾雜著廣告),不回嘛!不好意思!回嘛!真的回到手軟,我最近也回了上百封的回應!真是累喔!明志祝你元宵節快樂!事事如意……………

  2. 平日有平日的事,連假又有連假的事要忙,很正常的啦!恭禧上精選,上精選固是好事,值得慶賀,但相對的一堆回應(夾雜著廣告),不回嘛!不好意思!回嘛!真的回到手軟,我最近也回了上百封的回應!真是累喔!明志祝你元宵節快樂!事事如意……………

  3. 平日有平日的事,連假又有連假的事要忙,很正常的啦!恭禧上精選,上精選固是好事,值得慶賀,但相對的一堆回應(夾雜著廣告),不回嘛!不好意思!回嘛!真的回到手軟,我最近也回了上百封的回應!真是累喔!明志祝你元宵節快樂!事事如意……………

  4. 平日有平日的事,連假又有連假的事要忙,很正常的啦!恭禧上精選,上精選固是好事,值得慶賀,但相對的一堆回應(夾雜著廣告),不回嘛!不好意思!回嘛!真的回到手軟,我最近也回了上百封的回應!真是累喔!明志祝你元宵節快樂!事事如意……………

  5. 平日有平日的事,連假又有連假的事要忙,很正常的啦!恭禧上精選,上精選固是好事,值得慶賀,但相對的一堆回應(夾雜著廣告),不回嘛!不好意思!回嘛!真的回到手軟,我最近也回了上百封的回應!真是累喔!明志祝你元宵節快樂!事事如意……………

  6. 平日有平日的事,連假又有連假的事要忙,很正常的啦!恭禧上精選,上精選固是好事,值得慶賀,但相對的一堆回應(夾雜著廣告),不回嘛!不好意思!回嘛!真的回到手軟,我最近也回了上百封的回應!真是累喔!明志祝你元宵節快樂!事事如意……………

  7. 平日有平日的事,連假又有連假的事要忙,很正常的啦!恭禧上精選,上精選固是好事,值得慶賀,但相對的一堆回應(夾雜著廣告),不回嘛!不好意思!回嘛!真的回到手軟,我最近也回了上百封的回應!真是累喔!明志祝你元宵節快樂!事事如意……………

  8. 平日有平日的事,連假又有連假的事要忙,很正常的啦!恭禧上精選,上精選固是好事,值得慶賀,但相對的一堆回應(夾雜著廣告),不回嘛!不好意思!回嘛!真的回到手軟,我最近也回了上百封的回應!真是累喔!明志祝你元宵節快樂!事事如意……………

  9. 平日有平日的事,連假又有連假的事要忙,很正常的啦!恭禧上精選,上精選固是好事,值得慶賀,但相對的一堆回應(夾雜著廣告),不回嘛!不好意思!回嘛!真的回到手軟,我最近也回了上百封的回應!真是累喔!明志祝你元宵節快樂!事事如意……………

  10. 平日有平日的事,連假又有連假的事要忙,很正常的啦!恭禧上精選,上精選固是好事,值得慶賀,但相對的一堆回應(夾雜著廣告),不回嘛!不好意思!回嘛!真的回到手軟,我最近也回了上百封的回應!真是累喔!明志祝你元宵節快樂!事事如意……………

  11. 平日有平日的事,連假又有連假的事要忙,很正常的啦!恭禧上精選,上精選固是好事,值得慶賀,但相對的一堆回應(夾雜著廣告),不回嘛!不好意思!回嘛!真的回到手軟,我最近也回了上百封的回應!真是累喔!明志祝你元宵節快樂!事事如意……………

  12. 平日有平日的事,連假又有連假的事要忙,很正常的啦!恭禧上精選,上精選固是好事,值得慶賀,但相對的一堆回應(夾雜著廣告),不回嘛!不好意思!回嘛!真的回到手軟,我最近也回了上百封的回應!真是累喔!明志祝你元宵節快樂!事事如意……………

  13. 平日有平日的事,連假又有連假的事要忙,很正常的啦!恭禧上精選,上精選固是好事,值得慶賀,但相對的一堆回應(夾雜著廣告),不回嘛!不好意思!回嘛!真的回到手軟,我最近也回了上百封的回應!真是累喔!明志祝你元宵節快樂!事事如意……………

  14. 平日有平日的事,連假又有連假的事要忙,很正常的啦!恭禧上精選,上精選固是好事,值得慶賀,但相對的一堆回應(夾雜著廣告),不回嘛!不好意思!回嘛!真的回到手軟,我最近也回了上百封的回應!真是累喔!明志祝你元宵節快樂!事事如意……………

  15. 平日有平日的事,連假又有連假的事要忙,很正常的啦!恭禧上精選,上精選固是好事,值得慶賀,但相對的一堆回應(夾雜著廣告),不回嘛!不好意思!回嘛!真的回到手軟,我最近也回了上百封的回應!真是累喔!明志祝你元宵節快樂!事事如意……………

  16. 平日有平日的事,連假又有連假的事要忙,很正常的啦!恭禧上精選,上精選固是好事,值得慶賀,但相對的一堆回應(夾雜著廣告),不回嘛!不好意思!回嘛!真的回到手軟,我最近也回了上百封的回應!真是累喔!明志祝你元宵節快樂!事事如意……………

  17. 平日有平日的事,連假又有連假的事要忙,很正常的啦!恭禧上精選,上精選固是好事,值得慶賀,但相對的一堆回應(夾雜著廣告),不回嘛!不好意思!回嘛!真的回到手軟,我最近也回了上百封的回應!真是累喔!明志祝你元宵節快樂!事事如意……………

  18. 平日有平日的事,連假又有連假的事要忙,很正常的啦!恭禧上精選,上精選固是好事,值得慶賀,但相對的一堆回應(夾雜著廣告),不回嘛!不好意思!回嘛!真的回到手軟,我最近也回了上百封的回應!真是累喔!明志祝你元宵節快樂!事事如意……………

  19. 平日有平日的事,連假又有連假的事要忙,很正常的啦!恭禧上精選,上精選固是好事,值得慶賀,但相對的一堆回應(夾雜著廣告),不回嘛!不好意思!回嘛!真的回到手軟,我最近也回了上百封的回應!真是累喔!明志祝你元宵節快樂!事事如意……………

  20. 平日有平日的事,連假又有連假的事要忙,很正常的啦!恭禧上精選,上精選固是好事,值得慶賀,但相對的一堆回應(夾雜著廣告),不回嘛!不好意思!回嘛!真的回到手軟,我最近也回了上百封的回應!真是累喔!明志祝你元宵節快樂!事事如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