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說再見—-20130905〔聖稜O未境行〕上精選文章

 

 

左上角這篇 聖稜O未竟行(上)  上 2013.09.05 精選文章

歡迎錯過的朋友們來分享!

 

 

 

 

剛從瑞士回到台北,後天晚上又馬不停蹄趕往武陵農場,為的是期待已久的聖稜O之行。早上起來,山雨嘩啦啦地下,我沒有一絲不安,很平靜地等…《詳全文

最近幾個月,我花越來越多時間在FB上………

FB有我最愛的花草社團,大家在社團中分享奇花異草兼哈啦,快樂得不得了!

 

就在我疏於管理部落格之際,突然接到yahoo部落格要收攤的訊息。

這是在逞罰我的不用心嗎?…..

 

幾年來,我已經習慣再忙都要一週發幾篇文,記錄自己的旅行、登山、賞花。

透過這個園地,我找到人生中最喜歡的休閒興趣,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大家從虛擬世界聊到成為實體生活中的好友,我們一起登山、一起旅行、一起拍花……..一起走過人生中非常美好而值得回味的一段路。

雖有些格友因為地緣而不曾見面,或不常見面,但我們總是知道彼此,相互祝福關懷,透過格子互動成家常便飯。

可是,Yahoo 部落格12/26就要終止服務了,真的不想說再見!…….

2006年開格至今,我累積了上千篇生活記錄與休閒心得。

就要改變,十分不捨,有些惆悵。何去何從?仍在觀望中。

說再見前,yahoo再送我一篇精選文章。

也許提醒我,有始有終,要把未發表的玉山行寫完。

 

回想開格時,我只是一位陪伴孩子成長的一般婦女。

歷經這幾年,我在格子裡除了找到許多志同道合的好友。

我開始爬山,開始自助旅行,開始欣賞大自然,開始瘋狂追花……

我旅行過大陸東北、蒙古、新疆絲路、川西高原、外蒙古、瑞士…..

我爬過北部各郊山後,去年登上雪山,今年登上玉山,我愛上中高海拔各山,更愛上山野裡的花兒….

我的孩子們够大了,身旁少了跟屁蟲更自在,大家各自獨立,我愛我的山野,孩子們不用聽我的叨唸….

我的美麗人生正在進行式中,我需要部落格留下生活點滴。

 

雖不捨,還是很感恩yahoo部落格帶給我人生的大視野。

我給自己一個月的觀望期,好好評估格子要在哪裡落腳比較好。

等我新居落成後,我一定昭告天下,盼舊雨新知、各方好友,繼續給我支持鼓勵!

謝謝你們!我愛這園地!愛陪我走過一大段路的格友情!

我會在這裡至少守到十月下旬,你們要常回來看我喔!